如皋技工学校开展7月份主题党课学习
2020-08-02 12: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姚琳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全体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让“我是党员我先上”蔚然成风。7月30日,如皋市技工学校以“我是党员我先上”为主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在校党总支书记田岱越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中,大家以饱满的激情展现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全体同志还一起观看了专题学习片《这场血战500壮士仅23人生还》,大家被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精神深深感动,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有责任有义务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鼓足干劲、奋勇争先,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使命担当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学校党总支向全体党员赠送了学习书籍——《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希望大家利用闲暇时间进行自学,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持续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姚琳琳)

标签:党员同志;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