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实验小学二(七)中队红领巾——寻访小康路,争当小先锋
2020-07-31 14: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吉元 薛忠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寻访小康路,感知新时代。在新时代全面奔小康的路上,有感人,有奋斗,有幸福,有你我的身影和牵挂……

为引导少先队员们深入了解“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海安市实验小学二(七)中队开展了“红领巾寻访小康路”系列主题活动。

走进科技馆,点亮科技梦——泰州科技馆

冬天是白色的,但我们觉得,冬天是红色的,因为我们有一颗火热的心,带着对科学的向往,带着好奇的心情,来了一次泰州科技之行!

体验科技魅力,探索科学奥妙。

知识改变命运,智慧点亮人生,科技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科技研学之旅,你的世界将被自己打开!

科学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科技兴国,创新,勇往直前!祖国的未来,奔涌吧!我们将扬帆起航!

走进春天——雅周农业园

桃花红似霞,小草绿油油,迎着春光,二(七)中队,一路高歌向着雅周农业园出发

一棵棵芽苗长得那么青翠欲滴,让我们也做一棵芽苗儿吧,向着阳光,笑对风雨!哦,是的,我们不就是祖国的芽苗嘛!

你们见过这么大的桃子吗?它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你弱小了你就是别人桌上的一道饭后水果,你强大了你就是别人眼里靓丽的风景!就像我们的祖国,我们站起来了,成了世界的一道风景线!

本次寻访增强了宝贝们关于绿色种植的科学认识,意识到生态文明的靓丽,在亲身感知中认识新天地,拓展思维力。

“勤耕传家久,诗书继世长”,愿我们二(七)快乐起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寻访迎接春天的人——最美抗疫人朱伯金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更应该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按捺住激动的心,我们向着这英雄楼进发!你是黑暗中的一缕光明,照亮我们的前行!

谢谢你,用自己平凡的血肉之躯,完成一场完美的逆风赛跑!

有着担心,有着激动,有着好奇,我们的小队员怀着敬畏之心同英雄聊起了那座英雄城市——武汉。英雄朴实的话语让我们明白,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插上了翅膀,为我们遮风挡雨。

有一种力量让人感动,它就是大爱无疆;有一种奉献震彻心扉,它就是热血豪情!

《致敬最美“白衣天使”》——抗疫最美英雄!

(徐吉元 薛忠彬)

标签:科技馆;泰州;寻访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