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南通市委书记带队观摩考察冠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项目
2020-08-02 14: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薛忠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31日上午,顶着炎炎夏日,南通市市委书记徐惠民亲临冠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项目,金北投资集团董事长王维东、总经理王际行的陪同下参观考察。

金北投资集团总经理王际行向徐惠民书记及各位领导介绍了海安冠通机器人项目的规模建设,先进设备,机器产量等,并拥有12项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18项软件著作权,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的高精度协作机器人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在质量上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在项目现场,徐惠民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同时徐惠民表示,企业要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攻克关键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开发区要遵循新发展理念,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此次领导视察,肯定了金北投资集团的综合实力,定会继续做大、做深、做实,为海安的发展贡献一份力。

据了解,江苏金北投资集团是一家综合性集团公司,涉及工商业、建筑地产业、酒店服务业等投资领域。以“务实、和谐、创新、发展”为宗旨,基本形成以实业投资为主体,建筑、房地产、物业管理、休闲娱乐等协调发展的经营格局。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服务理念。“科创云璟”由金北投资匠心铸造,运用科技展览馆的工艺,打造住宅、写字楼、希尔顿欢朋酒店与展览馆一体的生活区,树立行业新标杆。

科创云璟

(薛忠彬)

标签:投资集团;金北投资;机器人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