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江苏书展明日开幕 南通设10个分展场
2020-07-22 15:51: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徐培钦  
1
听新闻

21日,记者从市新闻出版局了解到,为期5天的第十届江苏书展将在本月23日开幕,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主展场和全省111个实体书店分展场、2个线上分展场同步举办。本届书展由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苏州市政府、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和有关市、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承办。

在第十届江苏书展中,南通市分展场共设10个展场,分别为:凤凰新华南通分公司南通书城,凤凰新华南通分公司南通凤凰书城,凤凰新华海安分公司中心门店,凤凰新华如皋分公司中心门店,凤凰新华如东分公司中心门店,凤凰新华海门分公司海门书城,凤凰新华启东分公司中心门店,凤凰新华通州分公司中心门店,泛书房(慧源书城),南通弘文书城。

在23日当天,第十届江苏书展南通分展场启动活动将在南通凤凰书城举行。书展期间,采取线上领取书券的形式向市民发放10万元惠民购书券。每张购书券可抵用购书款25元。此外,各个会场也推出不少优惠活动。线上方面,“江苏书展APP”和凤凰新华官网分展场展销品种数近20万,另有两万多种文创、文教用品在线销售。南通唐闸尚书院作为获评2020年全省10家最美书店之一,也将参加主会场的颁奖仪式。

记者 徐培钦

标签:书展;凤凰;南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