栟茶镇中心卫生院 党建工作落到惠民实处
2020-07-21 19:47:00  作者:缪丽云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如东县吹响文明创建“集结号”,栟茶镇中心卫生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医院发展中,融入为百姓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中,谱写出新时代“主题教育+”新篇章。

据了解,院党委丰富载体形式,通过文化活动、党员观影、志愿活动、慰问义诊、户外红色主题教育、主题微党课、拍摄微视频等特色活动,真正使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与医院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院党委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各科室实际,围绕群众关心的健康问题,开展各类宣教义诊活动。

主题教育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医院做好了“刀刃向内”的准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患者就医感受的转变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改进医院工作的动力。

缪丽云

标签:主题教育;义诊;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