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上海商会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议
2020-07-16 20: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薛忠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年7月15日下午,海安市上海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会长姜义光,监事长林辉,副会长李海峰、杨剑林、沈强国、陈键慧,理事樊剑,刘珍群、吴海泉、杨柳清、陈一、彭瑞华、蒋贤林、薛忠彬参加,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凌勇,市工商联副主席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杨书存主持。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凌勇局长为大家做了企业如何做好安全生产的专题讲座。他强调,安全生产,党政同管。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基础,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切实做好应急救援工作。各企业负责人履行20项责任准则,并加强教育培训,做好有效安全措施,定期做好监督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凌勇局长

工商联副主席 于爱均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法通过新加入理事:上海力闯起重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道力、上海华宿电气股份南通办事处董事长严宝凤。

各理事就应对疫情,克服困难,多举并措,保企发展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商应对疫情,抱团发展之策。大家纷纷表示:商会要化疫情之“危”为发展之“机”,在困难面前要团结一心,抱团发展,坚定信心,保企运营,降本增效,确保企业正常经营,渡过难关。

副会长 李海峰、沈强国、陈键慧

理 事 薛忠彬、刘珍群、陈一、吴海泉、蒋贤林、彭瑞华

会长姜义光对新会员们加入商会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服务会员是商会发展的根本,为商会会员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提供有力帮助是商会的职责。“会员的事就是商会的事”,召开此次理事会,一方面是联络感情,给大家寻求合作机会,另一方面是想了解大家在疫情期间企业的经营情况、所遇困难以及应对措施。他强调,健康第一位,活着就有希望,二次疫情只是未知,坚定信心勇敢挑战。希望以后大家多互动交流,充分运用商会平台交朋友、获资源、聚财源,实现发展共赢!他要求各位会长,理事和会员要广交朋友,吸纳会员,壮大商会队伍,为商会发展注入了新血液,增强商会活力!

会长 姜义光

秘书长杨书存提出:高度重视安全,坚定发展信心;经常交流沟通,凝聚抱团发展;壮大商会队伍,支持商会发展。在此感谢大家对秘书处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工作。

秘书长 杨书存

(薛忠彬)

标签:商会;理事;会长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