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停学 党史“云”学习——百水芊城社区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2022-04-28 16: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戴天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党员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持续性,近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百水芊城社区党委开展了“云”上党史知识竞赛,以达到巩固党史学习的目的。

4月20日,百水芊城社区利用“掌上云社区”小程序,通过微信群组织辖区党员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社区党委组织干事把党史知识竞赛的链接推送到党员微信群里,号召群内九十多余名党员积极参与线上党史学习。此次党员知识竞赛共有十题,题型包括选择题和判断题,涉及重要知识点,内容丰富。

群内党员看到信息后主动学习,并把学习完成的内容截图发到群里。部分党员也纷纷表示,这种与时俱进的方法非常好,既避免了线下集中的危险,也让大家通过手机就能直接达到学习党史的目的。

社区党组织干事也表示,虽然学习党史知识竞赛的题量不多,但贵在精,后期社区还会结合“掌云+积分制”、“全民阅读”等方式,通过微信群推送给各位党员,丰富辖区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戴天翠)

标签:党员;党史知识;南京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