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阳街道组织“园中园”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2022-04-28 16: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叶飞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28日上午,永阳街道召开了“园中园”企业负责人安全知识培训,辖区内共3家“园中园”产权方(物业)负责人和22家园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工作安排,有关人员安全生产职责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会上安监科负责人李子富还结合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要求和当前永阳街道实际情况,对“园中园”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监管建议,全面讲解并督促产权、物业和使用三方单位切实落实各自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园中园”各方单位明确压实各自安全责任,构建“园中园”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提高“园中园”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黄叶飞

标签:安全生产;物业;培训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