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人 新跃志愿者在行动
2022-03-10 19: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瑶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倡导助残、扶残良好风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近日,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新跃社区开展了以“学雷锋 志愿行”为主题的活动,为辖区残疾人家庭送温暖、送关爱。

  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残疾老人家中慰问老人,了解老人的生活近况,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及时上报社区。由于残疾老人行动不便,家中常常无人打扫,社区工作者纷纷变身“小助手”,在老人家里扫地、擦桌子、整理杂物,帮助残疾老人做了许多力所能及的家务。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为残疾老人送来了口罩、毛巾等生活用品,叮嘱他们疫情严峻,室内一定要经常通风,保持屋内清洁卫生,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残疾人士送去了温暖,在慰问残疾人的同时,也将社区防疫抗疫的决心贯彻到基层,为建设健康幸福社区添砖加瓦。

  (陈瑶瑶)

标签:残疾老人;社区工作人员;残疾人家庭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