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社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3 20: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苗艺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2日上午,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街道丁家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湖南路街道科协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志愿理念,弘扬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社区邀请了江苏省军区直属队、省军区南京第四退休干部修养所、江苏苏源律师事务所、妇幼保健所、苏宁环球等多家驻区单位,在社区门口开展活动,广大居民和部队官兵积极响应、热情参与。

辖区志愿服务队给社区居民和部队战士提供义务理发、磨刀、修鞋织补、修伞等便民服务;妇幼保健所提供了健康知识咨询,中医问诊;苏宁环球购物中心为大家清洗眼睛及首饰。省军区南京第四退休干部修养所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同时江苏苏源律师事务所、退役军人服务站、计生协会、安监站、社区侨联、征兵宣传同步开展了现场咨询。社区退役军人南京市交管局退休干部杨志浩作为志愿者,在现场用案例为大家讲交通安全的注意事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省军区直属队官兵还上门为烈属段奶奶测量血压、擦拭吊扇清扫房屋。

随着各项志愿服务的开展,雷锋精神的践行让志愿服务理念在社区内得到了大力宣传,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和驻地官兵的一致赞扬。苗艺馨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