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裴家桥社区开展“迎冬奥 健步走”活动
2022-01-17 21: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苏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喜迎冬奥会的浓厚氛围,1月15日,南京裴家桥社区联合中国银行湖南路支行举行了“迎冬奥 健步走”活动。

  上午9点,由社区工作者、社区居民组成的健步走队伍,在玄武湖门口集合。冬日暖阳,微风习习,在中国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喜笑颜开地从起点走起,一边交谈一边欣赏着辽阔的湖面,美丽的花朵,尽情地享受自然风光。

  倡导全民健身,建设和谐社区,是裴家桥社区一贯坚守的理念。社区每年都会组织一次居民健步走活动,这项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也加强了驻区共建单位、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进了社区居民邻里之间的交往和团结,对建设和谐社区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今年的健步走,更有着特殊的意义。北京冬奥会举办在即,大家更要用实际行动落实“冬奥我参与 一起向未来”口号,为奥运会助力,为中国冰雪运动加油!

  (苏杨)

 

标签:全民健身;冬奥会;中国银行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