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阳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09-18 12:4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一步确保“中秋”期间的安全形势稳定,9月17日,永阳街道党主要领导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企业、建筑工地、商业综合体、养老院和学校等处,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促进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各检查组在实地查看了企业厂区、生产车间、工地、生活区等场所后,对检查单位安全生产和管理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重点环节、细节,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防患于未然,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源头管控,规范生产管理,有力堵塞各类安全漏洞,坚决遏制和积极预防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安全有序。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安全指数,为全街道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打下坚实基础。

王启宝

标签: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