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线上传递书香正能量
2021-09-13 16:3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自疫情以来,全民阅读活动由线下转为线上,为了减少聚集,同时营造良好读书氛围,南京区栖霞区仙林街道积极利用掌上云社区小栖推送“红色经典阅读活动”二维码,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推荐阅读百余种红色经典读书,汲取精神力量,以红色阅读促大众阅读,以红色文化涤荡心灵,以红色经典提升修养,激励广大居民群众坚定文化自信,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将红色经典蕴涵的精神财富一代代发扬传承下去。

  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红色经典阅读活动”,在社区微信群中分享阅读感受,互相交流,形成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很多居民群众纷纷表示,阅读的过程不仅提升了自我修养、陶冶情操,更拉近了干群距离,丰富了知识,在读书中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艰辛不易与灿烂辉煌,希望街道多组织,多安排这样的读书活动。

栖林

 

标签:红色经典;居民群众;读书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