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警城联动”路长制 重拳出击治违停
2021-09-06 21: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正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警城联动”路长制是南京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江北新区公安分局等部门为强化停车秩序管理而采取的联动举措,通过以每条道路为单位,成立联动共治执法小队,强化优势互补、信息共享、联防联动,形成管理合力,切实提升辖区主次干道、支路街巷停车秩序管理水平。经过半年多的管理实践,“警城联动”路长制再升级,联动共治执法小队升级为联动共治合成行动队(由一名交警、一名城管执法队员、一名特警巡防队员、两名交警协警和三名城管协管员组成,同时配备一辆警车、一辆城管执法车和两辆清障拖车),整治力度再加强。

  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江北新区沿江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先后对辖区内侨谊路、永强路、永安路、侨康路、泰冯路、柳洲东路、百润路、南浦路、拥江路、观江路等市民诉求集中的重点路段进行联合治理,共计劝离违停车辆300余辆次,依法暂扣机动车辆15辆次,电动三轮车37辆次,张贴违停告知单983张,清拖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违停车辆359辆次,道路静态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挥“警城联动”优势,压实路长制长效管理,努力做到整治一处,巩固一处,努力为市民提供安全有序的道路出行环境。

  (韩正莲)

标签:新区;停车;公安分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