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横梁支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互助共赢促发展
2021-09-02 21: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银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紫金农商银行横梁支行党支部与横梁街道横梁社区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横梁党支部书记刘帅,横梁社区书记毕欣,副书记潘超、蔡吉慧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互助共赢的有力举措。近年来,横梁支行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抓手,不断确立和完善工作联动、结对共建的机制,努力打造党建联席合作平台、普惠金融服务平台、金融知识宣传平台,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开创党建合作的新局面。

  此次党建共建也将使双方更好地深化战略合作,更有利于发挥社区组织优势和农商银行的政策优势,为乡村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资金支持,以加深普惠金融、整村授信、文明银行等业务领域合作,来共同推进乡村振兴。该行已对横梁社区整村授信900户,金额合计6200万元,为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奠定了基础。

  (王银龙)

标签:党建;横梁;共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