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社区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广场宣传活动
2020-12-28 17: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丰富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12月28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江苏省农垦农服公司党总支共同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暨科技园社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垃圾分类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元旦相关的节日文化以及习俗,科技园社区党委书记周庆林表示大家群策群力在党建共建、为民服务、文化建设、垃圾分类、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新的一年里科技园社区将秉持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建美好社区。

活动中,集体舞蹈《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广场舞蹈《青山一别》展示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文化风貌,集歌舞、艺术体操为一体的呼啦圈表演,更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运动美,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舞出了居民飘逸的身姿……精心编排的节目应接不暇,现场掌声接连不断。

辖区居民、中国新四军研究会铁军艺术团领唱袁良梓老师也积极加入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做起了社区文艺志愿者。此次活动,她带来了《芦花》、《好运来》两首歌曲,强烈地传递了对美好生活的企盼。

党风廉政、垃圾分类、安全生产互动环节的有奖问答将在场的社区居民气氛点燃,江苏省农垦农服公司党总支为居民们送上了公司自产的非转基因食用油作为礼品。活动现场还为居民提供了磨刀、修伞、量血压等便民服务。

“我们与科技园社区党建共建,一直以来与科技园社区互联互助,共建互补。”农垦农服公司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农垦农服党总支会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基层服务建设。

科技园党委书记周庆林表示,科技园社区通过此次活动,借助我国传统文化节日与党建共建单位搭建一个共同学习、交流的桥梁;为社区居民共同搭建一个友好交流的平台,鼓励广大居民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走出小家走进大家,手牵手、心连心,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垃圾分类宣传、开展安全生产宣教等宣传不仅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形成浓厚的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氛围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还为辖区居民的安全提供了保障,助推我们和谐社区良好氛围的形成。刘雨

标签:科技园;垃圾分类;社区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