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时尚迎新年 ——板桥社区2021年亲子联欢会
2020-12-28 15:3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2021年新春的脚步临近,年味渐浓,为了给社区营造绿色环保的氛围,给欢乐喜庆的节日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12月26日,板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童萌亲子园开展了“低碳时尚过新年,垃圾分类一起来”主题新年活动。本次活动会场布置精美、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辖区约34个宝宝家庭,近70人积极报名参与。

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家长们一阵又一阵掌声。超级爸爸、超级妈妈、啃苹果等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游戏,不仅让家长和孩子共同体验到了节日的欢快。小朋友和大朋友共同诵读儿歌《地球是我家》,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体验到了大家庭的快乐,同时让居民朋友们知道了垃圾分类的意义,鼓励大家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共同迎接一个绿色环保的新年。

任兴娣

标签:垃圾分类;绿色环保;亲子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