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杯热水太暖心
2021-01-06 16: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青青 孙子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这么冷的天,倒杯热水喝暖和暖和吧。”

  “你们真是太贴心了,这么冷的天在外执勤,还给我们准备了热水,太暖心了。”

  为全面落实便民举措,进一步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元旦假期以来,连云港市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林中队民警在执勤卡点准备了热水,为过往驾驶员提供便利,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我刚过这个转弯口,就看到你们了,这一杯热水,不仅暖身,更暖心啊,谢谢你们。”货车驾驶员李某一边笑着一边将保温杯递给了民警,民警随后将热水倒进了保温杯中。李某告诉民警,自己杯子里的水正好喝完了,正打算到附近加油站倒点热水,没想到交警为过往驾驶员准备了热水。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便民举措,但是却受到了过往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近日气温较低,为了给过往驾驶员提供便利,我们在官庄检查站卡点准备了大量的热水供驾驶员饮用,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暖心的举措,进一步拉近我们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群众对我们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桃林中队负责人表示。(袁青青 孙子谦)

标签: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