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法院开展“转作风、提素能、坚持内涵式发展”主题全员冬训活动
2021-01-06 10: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奎 周心睿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开局即决战,迈步新征程。1月5日下午,连云港市海州法院召开“转作风、提素能、坚持内涵式发展”主题全员冬训动员会。海州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勇强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动员活动。

  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勇强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司法为民的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能力培养,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纪律意识,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

  动员会后,作为此次冬训第一课,海州法院特邀连云港市市委党校卢山教授为全院干警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授课。

  该法院开展为期两周的冬训活动,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廉政警示教育、《民法典》及相关解释法律规定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章制度学习等方面展开,除了授课培训外,同时开展专题讨论学习、讨论发展建议、体会交流等活动,旨在进一步统一全院干警思想,提升履职能力,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法院队伍,创造生机勃勃的海州法院工作新局面。(张奎 周心睿)

标签:全院干警;冬训;党组书记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