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诗和远方的聚会》在金湖开拍 导演及主演首次亮相
2020-12-16 15:50:00  作者:闵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14日晚,院线电影《诗和远方的聚会》剧组在金湖县迎新馆举行见面会,导演秦加飞携主演等杨磊沈思雨主创人员登台亮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副县长于升等参加活动。见面会现场,演员代表女一号沈诗雨、男一号杨磊分别与观众见面。

这是一部融合写实风格、黑色幽默、多线群像的电影,也是一部呈现现实与梦想冲突中,多面人生故事的电影。拍摄场景主要选取在荷花广场、水上森林公园景区、尧想国、塔集黄庄、高邮湖旅游大堤、金湖三桥、起点公园等,用电影的形式进一步宣传推介金湖全域旅游的创建成果。

《诗和远方的聚会》这部影片,是由北京天地影客影业、江苏义渡文创、青岛佳扉影业、北京乾元泰和资产管理、陕西大秦寻梦文化以及中共金湖县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出品。著名编剧导演秦加飞执导,杨磊、沈思雨领衔主演,刘凯、秦一鸣、吴天琪、闫程等新生代演员主演的现实主义剧情片。

据悉,《诗和远方的聚会》编剧兼导演秦加飞是江苏金湖人,故乡是他心中永恒的情结。这部影片除了在青岛东方影都取景拍摄外,其余部分均在我县取景。秦加飞表示,一部优秀影片大到让人记住一座城市,小到让人记住一个景点。影片将把金湖时代变迁的成就、水乡人的勤劳朴实、新农村建设的美好风貌,在影片中聚焦和呈现,助力家乡旅游市场拓展和品牌打造。(闵慧)

标签:金湖;影片;电影
责编:杜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