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6项市政工程通过验收
2020-04-23 15:5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 淮安市召开工程验收会,对柯山路等6项市政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经过现场检查和评估,所有工程均符合标准,验收合格。

据了解,这6项工程分别是:柯山路大修改造(淮海南路至北京南路)、枚乘路大修改造(淮海南路至西安南路)、大同路贯通(承德北至银川路)、北京南路道路基础设施完善(延安西路至宁连路)、市政消火栓建设、增设公交专用道(淮海东路、翔宇大道)。

会上,各个工程的相关施工、设计、勘察、监理、检测等参建单位,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淮安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淮安自来水有限公司等多家部门的有关领导及专家成立专家组,对各项工程进行详细审查、询问。最终,所有工程均通过验收。

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6项工程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改善市民居住环境。记者 王舒

标签:
责编: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