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2020-12-24 22: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根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作为长三角地区网点最多、分布最广、服务范围最大的金融力量,农商银行深度融入一体化战略,既是支持区域经济融合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农村金融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位列全国第53位,也是该榜单中排名前十的农商行。而在长三角地区的农商行中,江南农商行排名第二,仅次于上海农商行。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区域之一,也是我国制造业和民营企业最为聚集的地区。今年以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紧扣支农支小指标,单列涉农和小微企业信贷计划,集中精力和资源夯实小微客群基础,至11月末,该行涉农及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407.14亿元,比年初增加226.26亿元。同时,该行针对区域内龙头制造业、医疗教育行业、防疫企业以及省市重大项目等进行重点攻关,落实名单制管理,实时跟踪、定期通报,给予绿色授信审批和优惠利率等政策支持,至11月末,该行本地制造业贷款余额475.6亿元,比年初增加23.92亿元。
  陈根山

标签:商行;长三角;农村商业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