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举办廉洁书画作品评选会
2020-12-23 21: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根山 许丽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教育、熏陶和导向作用,近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纪委组织开展了廉洁书画作品征集与评选活动,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动员,党员群众踊跃投稿,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59件,经外部专家和总行相关部室人员共同评分,最终29件作品获奖。

  本次征集的书画作品既有以廉洁诗词、格言警句为内容的书法作品,也有体现廉洁从业、高风亮节等品格的绘画及电子画作品。为确保评选作品公开、公正、公平,日前,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邀请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前主任、副教授、江苏省美协会员、常州画院特聘画师俞德生,常州大学硕士生导师、江苏加减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乔京禄两位专家,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纪律监督室、监事会办公室、行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共同组成评审小组并进行现场评选,分别选出书法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绘画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5名。 
  陈根山 许丽倩

标签:农村商业银行;常州;江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