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成立 全省首家民营企业服务中心
2020-09-21 19:48:00  作者:宗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常州市武进区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揭牌,江苏省首个为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打造的一站式服务县级平台正式成立。

武进区民营企业服务中心位于武进区湖塘镇府北路6号,由武进区工商联负责管理。中心坚持服务“两个健康”工作定位,实现“服务、维权”职能,发挥政府、社会、商会三方合力,贯彻“担当、高效、专业、必达、清正”为服务宗旨,为企业提供政策、党建、法律、财税、金融、维权、信息、协调、科技及其他类别等十类服务项目,公开受理民营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帮助民营企业及时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民营企业服务中心2020年1月试运行,采用“受理-办理-督促-反馈”闭环服务机制,在受理民营企业反映的意见诉求后,中心确保2个工作日内明确工作办理板块或部门,5个工作日内形成答复意见、10个工作日内办结或给出反馈意见,确保民营企业的合理建议和合法诉求得到及时响应。试运行以来中心共收到企业各类诉求56件,其中办结38件、协调办理14件,办结率超过92%。

宗合

标签:民营企业;武进区;诉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