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攻坚克难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20-06-08 14:55:00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以硬核举措全力推进重大项目落地,支持地方制造业和民营企业发展。

该支行主动对接对政府项目招引和签约落地,多维度保持对实体类重点优质项目的支持,保持工业类项目优先,紧盯审批进度,加快投放。目前储备项目约10个,在批7个。

其次,该支行积极推进与制造业企业的深度合作,大力支持地区民营企业发展。一方面深化与日盈、新泉股份等存量上市公司的合作,以有效渗透的优质产品和竭诚的服务增强与上市公司的多元化合作;另一方面主动开启与凯迪电器、同和纺织等行业龙头企业在结算和融资方面的合作。

再者,该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进“百行进万企”,深化普惠金融和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发挥互联网的促进作用,加快推进线上小微融资产品创新,尤其是“经营快贷”“e抵快贷”两类线上重点产品在支持小微企业战疫情、抓复产、增投放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推动普惠金融“做真、做实”,提质扩面。 (邱国忠)

标签:支行;;e抵快贷;上市公司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