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和超260万人一起享受“江苏医惠保1号”这些健康服务
2023-11-29 07:5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我腿脚不太好,幸好‘江苏医惠保1号’有这个图文问诊服务,平时有点小病小痛,我就直接在上面咨询,他们都是公立医院的在职医生,非常靠谱。”江苏的王先生今年85岁,自身行动不方便,医院的线上挂号等一系列操作对他而言也是难题,后来孩子教他在“江苏医惠保1号”微信公众号上使用图文问诊服务,直接省去了出门、取号看诊、缴费取药等环节,专业耐心的服务获得了王先生的肯定。

  据了解,“江苏医惠保1号”自上线以来,不仅为投保人提供大病保障,同时也让更多健康人群享受到了图文问诊、5折购药等多项健康服务,2024年度“江苏医惠保1号”服务项目从18项扩增至20项,升级版增至26项,投保人在保障生效后即可享受,旨在多层次助力解决市民的健康问题。

  据悉,截至2023年11月15日,健康服务菜单栏的点击人次达到了786.63万,其中使用率最高的服务为【购药折扣】,像常见的风热感冒、口腔科、维生素类药品,都可以体验这项服务,使用占比高达54%,累积为用户节省了537632.31元。

  项目组介绍,健康促进中心、5折购药优惠和专家门诊绿通都是今年的亮点项目。其中,健康促进中心是通过人机结合服务,让每个用户都能拥有一位“私人健康顾问”,24小时解答日常健康咨询,提供健康指导建议,保障期间内不限次免费使用。

  另一项5折购药服务也能不限次使用,用户在服务期内,在服务页面内线上购药送到家,结算时可以享受最低3折的药品优惠,前三次免费送到家。尤其是对一些有频繁购药需求的群体来说,简直是一次回本!

  除此之外,针对用户“就医难”的问题,平台还提供了专家门诊绿通服务(含陪诊服务)。保单有效期内,被保险人首次被确诊罹患保险责任约定的重大疾病,根据病情及需求,平台将会为用户协调安排江苏省内三甲医院副主任及以上专家门诊,还能安排专业医护陪诊,直接帮用户解决排队缴费、医患沟通等问题,保险期内可以免费使用1次。

  投保人在微信搜索并关注“江苏医惠保1号”公众号,在主页菜单栏点击【2024保障-2024健康服务】了解服务项目内容及使用规则,待2024年1月1日服务生效后,即可按需预约使用。

  项目组表示,“江苏医惠保1号”为一年期医疗险产品,保障到期前需及时在下一年度保障的集中投保期内重新缴费投保。连续投保待遇更优:首次投保时以健康人群身份投保并且一直持续投保未中断,即使在保险期间内罹患特定既往症,明年续保后仍可按健康人群待遇标准获得赔付。

  小投入换来大保障,“江苏医惠保1号”项目组告诉记者,“江苏医惠保”1号本着应赔尽赔的基本原则,截止到10月底,累计服务超过800万人,累计赔付已经超过13亿元,有效助力市民减轻就医负担。最低一年保费158元,就能享有高达320万元的保障。

  据悉,2024年度“江苏医惠保1号”目前投保人数已超过260万人,投保通道将于2023年12月31日准时关闭,保障统一于2024年1月1日零时生效,保险期为一年。广大投保群众可关注官方指定投保平台“江苏医惠保1号”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投保,职工医保参保人员还可使用“医保个账支付”为全家投保,提升家庭抗风险能力。

  长按或扫码关注“江苏医惠保1号”立刻投保

  除此之外记者还了解到,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优质的健康体验,“江苏医惠保1号”项目组与无锡天一中医医院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无论是23年度还是24年度的“江苏医惠保1号”被保险人,皆可前往指定医疗机构,享受专家开方费全免、理疗优惠次数等福利,提供“江苏医惠保1号”投保截图即可预约,具体详情请扫码咨询。

  江南时报记者孙海燕

标签:江苏;服务;问诊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