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布首批48个城市更新试点项目
2022-09-13 21: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印发了《江苏省城市更新第一批试点项目名单的通知》。南京市浦口火车站地区保护更新等48个项目入选江苏省城市更新第一批省级试点项目。

  根据《通知》要求,省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省级试点项目申报,并根据项目的选题代表性、项目示范性、实践可操作性、政策机制创新性开展了竞争性遴选。通过综合专家评审意见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反馈意见,兼顾类型与地域平衡,经省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最终确定48个项目为江苏省城市更新第一批试点项目。

  在试点项目实施过程中,江苏将推动策划、规划、设计、建造、运营一体化联动,树立精品意识,强调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营管理的精细化,积极推进实施“设计师”负责制。

  (江南)

标签:试点项目;江苏省;领导小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