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石激光技术,以实力铸就品质
2022-09-13 15:4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逐步提升以及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不断完善,我国在科技创新和研发方面的投入随之也快速增长,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逐步提升以及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不断完善,我国在科技创新和研发方面的投入随之也快速增长。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顺应时代发展,积极响应政策,推动智能装备研发创新。

  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金属成形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作母机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金属成形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公司经过十四年的稳步高速发展,目前拥有苏州生产基地、高功率生产基地、切管自动化生产基地、小功率生产基地四个标准化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总面积超40000平方米,拥有4000台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年产能

  同时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广东省智能激光切割装备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产品荣获工业设计奖、广东省名牌产品,并与2020年7月,入选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深受社会及客户信赖。

  产品创新与品质一直是宏石激光关注重点,公司与核心部件进口配件商均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优先享有优质资源与服务。目前宏山激光是IPG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阿尔法ALPHA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锐科激光上市报告期连续三年最大客户、德国普雷茨特PRECITEC,HIGHYAG中国重要合作伙伴,日本山洋电机中国重要合作伙伴。

  另外宏山激光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拥有专业独立核心研发团队,占公司总员工的12%以上,包含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工业设计师等专业团队,公司与多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及人才培养等长期合作关系。

  此外如何更好的服务客户,也是宏山激光最重视的,其中快速响应客户服务团队,占公司总员工20%以上,包含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客户培训等专业团队,从技术工艺咨询、参观考察及来料打样接待、客户现场考察规划及安装调试、免费的客户人员上岗培训、设备保养检修等方面,提供7*24小时全方位快速响应服务。

  广东宏石激光技术秉承智造改变未来的企业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持续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客户服务、人才培养及产品创新。公司坚持奋斗者是企业中最最宝贵的资产,特有奋斗型员工培养体系,目前拥有1000+奋斗型员工,其中专业独立核心研发团队120+人,快速响应客户服务团队200+人,遍布全球的销售咨询团队300+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系统服务。

标签:广东省;客户;智能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