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布9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
2021-11-02 21: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许海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依据《江苏省县(市、区)PM2.5浓度排名规程(暂行)》及《关于公布江苏省县(市、区)省控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位的通知》规定的排名要求,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对54个县(市、区)空气质量状况进行排名。

  2021年9月,54个县(市、区)中,PM2.5浓度相对较好的前10位(1-10名)依次是:如东(启东、射阳、大丰并列)、滨海、海门(盐都、阜宁、建湖、东台并列)。

  PM2.5浓度相对较差的后10位(倒1-10名)依次是:高淳、丰县、宜兴(金坛、丹阳、句容、泗阳并列)、溧水(洪泽并列)、江阴(沛县、睢宁、邳州、溧阳、仪征、江都、扬中、泰兴、泗洪并列)。

  PM2.5浓度改善幅度相对较好的前10位(1-10名)依次是:沛县、射阳、沭阳、灌南、大丰、新沂、东海、东台、丰县、睢宁。

  PM2.5浓度改善幅度相对较差的后10位(倒1-10名)依次是:高淳、溧水、宜兴、吴江、金坛(泗阳并列)、洪泽、江都、盱眙、太仓(丹阳、句容并列)。

  优良天数比率相对较好的前10位(1-10名)依次是:新沂(东海、灌云、灌南、涟水、阜宁、建湖并列)、盐都(响水、滨海、射阳、沭阳并列)。

  优良天数比率相对较差的后10位(倒1-10名)依次是:江宁、溧水、宜兴、金坛(吴江、扬中并列)、仪征(丹阳、句容并列)、溧阳。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许海燕)

标签:江苏省;PM2.5浓度;排名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