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江苏38座城门向全球征集2022壬寅年春联
2021-11-02 21: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华诚 仲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主办,中国江苏网、南京晨报承办,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江苏省楹联研究会特别支持的“城门挂春联 江苏开门红”征联启动,向全球征集农历壬寅虎年春联。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据悉,今年在以往12座南京城门征集的基础上,增加到13座城门,即新增石城门(又称汉西门)的春联征集。石城门是明城墙明代13座内城门之一,目前位于汉中门市民广场。

  活动主办方将继续发挥主流传媒集团的优势,以报、网、端、微全媒体及平台融合传播,全方位宣传报道全省城门挂春联盛事。同时在全国各大楹联网站、楹联微信公众号刊发征联信息。

  (华诚 仲敏)

标签:春联;楹联;征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