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城管局:一线督查找问题,现场整改抓落实
2021-09-26 14:5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于先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6日上午,溧水区城市管理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专班的7个迎查突击保障组组长和副组长共计十余人,对国测样本点内的主次干道、农贸市场进行一线督查“回头看”,重点对涉及市容市貌、环卫保洁、停车秩序等重难点问题和管理的薄弱环节进行督察。

  各专班组长先后来到秦淮大道、石虎名苑便民服务中心等11条主次干道和7个农贸市场周边,对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对各点位现场进行查看。经检查,前期的绿化破损、地砖破损在内的静态问题正整改之中,对于各类乱堆放、倚门经营等动态问题现场发现立即整改。同时检查人员也对各点位的物业单位提出要求,要求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过程中,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以赴,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为居民打造一个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溧水区城管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落实长效管理,把测评标准作为专班督查重点,推动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同时组形成测评、点评、整改、回头看的工作闭环,做细做精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于先军)

标签:典范城市;主次;督查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