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书展主展场177场活动多姿多彩
2021-07-05 19: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彦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7日至11日,第十一届江苏书展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主展场和全省132个线下、2个线上分展场同步举办。据悉,本届书展线上分展场保持20万种以上参展图书品种,苏州主展场参展品种8万种左右,来自全国的4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苏州主展场将组织名家签售、新书首发、作品阅读分享、名家读者见面等阅读推广活动177场,众多文化名家将亮相书展开展阅读推广活动。

  本届书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追梦新征程”为主题,将在全省主展场和分展场同步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出版物联展”。书展将坚持“阅读的盛会,读者的节日”总定位,进一步强化以读者为中心的办展导向,在精准选配图书、组织阅读活动、制定优惠政策、提供便民服务等方面作了全面改进,提升书展服务读者的精准度。

  本届书展在做优苏州主展场的同时,在全省13个设区市的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各分公司及南京新港物流基地、部分民营书城共设立132个实体书店分展场。同时,本届书展继续设立江苏书展App线上平台、凤凰新华线上平台分展场。书展期间,南京将首次举办“文学之都”特色主题书展,徐州作为区域性中心城市将同步举办第四届淮海书展。各地分展场均设立图书展区、活动场所,组织优惠展销,加强地方文化消费政策支持,集中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服务当地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在全省范围内形成阅读推广声势。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彦文)

标签:书展;读者;苏州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