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党代会
2021-07-04 19: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阿丽  
1
听新闻

  王阿丽

  在我家的书桌台板下,一直珍藏着一幅374人的党员代表合影照片,每当看到它,我就会回忆起那年参加党代会的情景。

  2011年6月,通过选举,我成为本市380位党员代表之一,去参加中国共产党东台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我至今仍清楚地记得,6月27日下午,我满怀激情来到迎宾馆报到厅,主楼前庆祝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的大红条幅格外醒目,大厅内洋溢着热烈而又鼓舞人心的气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党代会,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未离开签到席就迫不及待地打开资料袋,浏览起会议材料,对此次党代会充满了期待。

  第二天上午,我佩戴好代表证,早早地来到会议中心报告厅。会堂内,鲜花盛开,彩旗高扬,显得格外庄重、热烈。邻座代表热情地为我拍照,定格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上午9点,党代会开幕,全场起立,雄壮的国歌奏响在会堂上空。我到现在仍然记得,在当时的会场上,我作为全市6万多党员中的一位代表参加会议,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但我深知这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份使命!

  那次参加党代会后,我暗下决心:要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不负党员的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奋勇争先!我静下心来办实事,认真思考带领班组员工,在电费复核这块土地上精心耕耘,做到“精准复核零差错”。制定“三微”工作方法,即对标“微”分析、技师“微”讲堂、错票微共享;以“三勤”促“三精”管理模式,即勤学习、勤记录、勤讨论,实行全过程质量控制,通过班组基础管理建设和团队建设,提高班组管理水平。当年,我所带领的班组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2018年,我们班组经过整合成为大客户经理班,我们内抓管理,外送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千方百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我们班组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一次党代会经历,使我永远保持党员初心,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要求,出色完成各项工作目标。那次党代会,使我的心与党更贴近了,它是我前进的动力,党员的先进性已深深刻印在我的脑海里,并激励我砥砺前行、勇担使命!

标签:党代会;党员代表;合影照片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