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新吴举行青年律师党史朗诵比赛
2021-07-05 19: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宋俊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你,从嘉兴南湖的红船上走来,风采卓越,风雨如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筑牢信仰根基,6月28日,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司法局、新吴区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新吴分会共同举办了以“百年征程 亘古初心”为主题的青年律师党史朗诵比赛。

  此次共有10支队伍根据党的发展历史进程,按照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进行朗诵,朗诵主题鲜明且充满正能量,处处洋溢着新吴青年律师的活力,展现了新吴青年律师的风采。

  本次活动,让广大新吴青年律师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涵养了家国情怀,自觉加强学习,增强服务能力,不断提高自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争做“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新时代律师。

  (宋俊杰)

标签:青年律师;中国共产党;党史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