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首笔“三农小微组合贷”落地
2022-09-07 20: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兴昊 孙亚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没想到会这么快,有了这笔钱,我心里的石头可放下了!”9月5日上午,来自连云港东辛农场的水产养殖企业主卢大哥在东方农商银行营业部成功拿到了200万元贷款。该笔贷款的发放,标志着连云港市首笔“三农小微组合贷”的成功落地,也开创了该市“农”字头金融机构合作支农、助农、惠农新局面。

  为积极响应江苏省委1号文件和省政府“财政金融支农16条”文件精神,东方农商银行和农发行连云港分行迅速响应,积极对接,落实行动。由农发行筛选提供农业产业链上资金困难客群,东方农商银行利用网点数量多、城乡覆盖面广、服务质效高的优势,负责具体对接并落地“三农小微组合贷”资金发放。

  下一步,东方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和“普惠城乡 赋能港城”的使命,与农发行连云港分行、省农担连云港分公司鼎力合作,共同承担起“服务三农、支持乡村振兴主力军”的重任,打造高质高效的金融支农模式,服务农业全产业链各环节,为全面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张兴昊 孙亚伟)

标签:连云港;支农;东方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