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农商银行开展无偿献血
2022-09-07 20: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4日上午,姜堰农商银行在营业部南广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传大爱,姜城有你更精彩”公益活动,为采供血应急保障工作贡献金融力量。

  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是每年姜堰农商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的无偿献血倡议一经发出,得到了辖内40余名志愿者的积极响应。献血队伍中,既有多年献血的“老面孔”,也有新加入的“小年轻”,还有双职工家庭。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志愿者们登记填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来自不同岗位的他们将爱心融入一袋袋热血,用爱心守护生命,用热血温暖他人。此次无偿献血总量达12500毫升。

  献出一份热血,传递一份真情,姜堰农商银行将持续通过无偿献血、结对帮扶、慈善捐赠等多种方式积极回报社会、奉献社会,为美丽姜堰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王昱)

标签:无偿献血;姜堰;银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