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开展员工素质提升培训
2022-09-07 20: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冯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近日,泗洪农商银行组织该行柜面一线人员开展了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课程不仅涵盖党的革命历程教育内容,还有贴合柜面服务人员实际的柜面标准化服务流程、做好个人工作压力释放等多个方面内容,同时,针对培训人员年轻化的特征,开展了一系列户外拓展类的身体素质训练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参训人员对培训活动的重视程度,动员参训人员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充分借助此次培训契机沉心“修炼”,活动开始前还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丁大勇在培训班启动仪式上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勉励参培人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要求所有参培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充分利用本次培训契机,在党性修养、服务水平、合规意识、风险防控等方面做好全面提升;同时,也要不断增强集体观念,积极展现该行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员工精神风貌,并将培训活动中学习到的好的作风、好的状态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助力泗洪农商银行向“小而美”银行目标迈进。

  (冯哲)

标签:培训;参训人员;培训活动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