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农商银行召开经营工作视频动员大会
2022-09-07 20: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夏颖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确保三季度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更好地聚焦做小做散增量扩面,更扎实地聚焦投放提质增效,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对支行工作的支撑力度,有力促进全行业务经营发展,近日,兴化农商银行召开“大干30天 确保50亿”视频动员大会,副行长刘建国和首席信息官倪晓荣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机关中层、支行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兴化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班吉媛对本次活动方案进行解读,明确了9月份贷款规模、信贷户数、活期存款日均、单户100万以下(含)贷款规模和授信户数等重点指标序时要求,并对考核细则进行讲解。

  首席信息官倪晓荣对全年经营管理目标考核、三季度“标准信息化建档,逐户清单化走访,真情利他化服务”活动和“精准走访稳主体 优化服务保实体”专项劳动竞赛等三项考核各支行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兴化农商银行副行长刘建国强调,一是凡是工作必有目标,二是凡是目标必有计划,三是凡是计划必有执行,四是凡有执行必有督导,五是凡是督导必有结果,六是凡有结果必有责任,七是凡有责任必有奖惩,机关中层和支行员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折不扣完成三季度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夏颖)

标签:支行;聚焦;贷款规模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