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银行连续三年开展公益助农直播
2022-08-01 20: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之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在张家港市凤凰镇支山村,工作人员将一个个香气四溢的水蜜桃装箱,紧锣密鼓地安排发货,确保直播间客户收到最新鲜的桃子。

  为持续助农纾困、助力乡村振兴,7月23日,由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张家港农商银行承办的“大美江苏乡村行之万亩凤凰桃,乡情七月甜”公益助农直播在该行汤联社区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顺利举办。这是该行第三次举办助农直播,共吸引17.5万网友观看,累计卖出商品8481件,助农销售金额达41.2万元。

  经过前期调研,该行精选凤凰水蜜桃、杏市村翠冠梨,以及广西三江、新疆特色农产品作为公益直播商品,解决农户销售难题。直播结合了帮扶商品介绍展示、反诈等公益宣传和抽奖互动等内容,使观众全面深入地了解、参与活动。

  作为当地唯一的法人银行,张家港农商银行不忘“支农支小”初心,主动践行乡村振兴主办行的社会责任,于2020年发起“一棵树”党建项目,以党建引领,带动乡村振兴、扶贫助农,连续三年开展公益直播助农,帮助困难桃农拓宽销售渠道,助力桃农增收致富,共同打造“甜蜜的事业”。 

(吴之蘅)

标签:水蜜桃;乡村;张家港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