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在英国《银行家》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484 位
2022-07-05 17:47: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4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了“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紫金农商银行在该榜单中位列第484位,较去年提升21位,这也是紫金农商银行连续7年跻身全球银行1000强行列。

  英国《银行家》杂志是英国《金融时报》集团的权威性金融杂志。其每年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行榜对不同国家和地区银行的资本实力、经营规模、盈利能力和经营效率等方面进行评估,已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全球银行业现状、变化和趋势的一个窗口。

  紫金农商银行始终秉持支农支小支实初心,以长期主义的眼光和价值共生的态度,业务规模不断迈上新台阶,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攀升。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紫金农商银行总资产规模达到2280亿元,存款规模达到1746.27亿元,贷款规模达到1497.05亿元,三大规模指标总量、增量均位居全省农商行系统第二。紫金农商银行坚持战略驱动,坚定不移践行普惠金融,深耕细作支持乡村振兴,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涉农及小微贷款余额达到856.94亿元,增速达10.22%。紫金农商银行在榜单中排名的持续提升,彰显了深耕本土战略驱动下高质量发展的韧性和厚度正在不断提升。

标签:银行;金农商银行;银行家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