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以领跑者的姿态打造卓越企业
2022-07-05 20:18:00  
1
听新闻

  荷气夜来雨,百鸟清昼迟。7月5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6月份经营分析会,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经营发展情况,提出了下阶段重点任务。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吴祖讲)

  据悉,今年以来,该行高标准定位、高效率推进、高起点谋划、高水平运作、高规格表彰,在预算完成、业务发展、创新突破、管理支撑、党建引领等方面有力有为,高质量发展向实向深。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强调,全行要围绕“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16字发展方针,打造卓越产品、卓越品牌、卓越企业,建设一流银行,实现基业长青。

  产品卓越,增强发展动力。打造创新引领型产品。加大资管产品创新,为公司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及融资方案。打造洞察人性型产品。快捷支付业务、财富管理业务、信用卡业务,要认真研究客户行为心理,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为产品赋予人格化特色。打造商业模式型产品,不断提客引新、盘活潜在客户,实现零售业务批发做。

  品牌卓著,增进发展助力。打响品牌知名度。立足江苏资源禀赋和战略布局,持续聚焦乡村振兴精准发力,打造邮储银行深耕县域、助力农业农村发展的卓越品牌。提升品牌满意度。把金融支持夏收夏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钉钉子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压实压紧各级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的响应国家拥军优抚号召,做好军人客户群体金融服务工作。增进品牌认同度。打造“行长第一课”品牌,讲授企业文化和历史传承,为新员工传递信心,提升企业文化认同度。

  远见卓识,沉淀发展内力。要有远见卓识的战略眼光,扎实推进,确保公司金融“1+N”与南京分行科创金融试点取得实效。要有远见卓识的全局思维,把握节奏,促进存款与理财金保险业务统筹发展。要有远见卓识的发展定力,抢抓机遇,推进票据业务和同业业务扩面上量。

  艰苦卓绝,强化发展推力。厉行节约、用好资源,加强条线投入产出比分析,不断提升成本产出效益,深入推进价值管理。系统谋划、梯次培养,做好“骐骥”人才培养工程,发挥好“领航工程”中级和基层管理人才库的作用,坚持老中青相结合的梯次配备,有效激发队伍活力。慎终如始、未雨绸缪,切实将风险防控落实落细到各项具体业务之中,把业务发展和管理能力水平提升上来、把风险和隐患压降下去,持续稳固向好局面。

  真知卓见,展现发展实力。对标对表,切实认清金融环境呈现的新形势。知重负重,准确把握内外政策带来的新机遇。群策群力,贯彻落实经济转型提出的新要求,把握“碳中和碳达峰”“乡村振兴”“专精特新”等重点领域的市场发展机遇。

  船至中流,奋楫者进。会议号召,全省邮储银行各级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强化信念、鼓舞干劲,充分认识当前的新机遇、新挑战,围绕更高质量发展和更高效率发展,占据先机、化危为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签:党委书记;行长吴祖;品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