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离家多年 民警助母子解心结
2022-07-04 21: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24日,一中年妇女匆匆来到张家港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求助。

  民警询问得知,求助的朱阿姨是安徽人,一直在浙江打工。她告诉民警,5年前,儿子朱某离家出走,家人苦寻无果。前两天,朱阿姨查看健康码时,意外发现其关联了一条朱某的核酸检测记录,显示朱某在张家港做过核酸检测。于是,朱阿姨连夜从浙江赶到张家港向警方求助。

  根据线索,民警几番查找,终于找到朱某打工的工厂。但当民警联系上朱某后,他却因多年前的心结不愿见母亲。民警耐心劝说,将其母亲多年来寻子的经历告诉朱某,最终朱某同意见面。次日,在民警的安排下,朱阿姨与分别多年的儿子相见,两人促膝交谈,矛盾也随之消散。“回到老家,我会学门技术,好好工作。”在与母亲携手离开前,朱某告诉民警。

  (倪丽娜)

标签:民警;阿姨;城中派出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