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商行电子银行业务评价启动会在泰兴举行
2022-07-03 20: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于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全省农商行电子银行业务综合效益评价指标体系试点工作启动会在泰兴农商银行举行,省联社电子银行部总经理姜斌、总经理助理过晟宇以及11家省内农商行分管电子银行业务的副行长、电子银行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联社电子银行部解读了《电子银行业务综合效益评价指标体系试点工作方案》。11家农商银行从手机银行业务发展、手机银行客户日均AUM指标推进、收单商户贷款指标试点、社保卡日均存款指标等多个方面,分享了各自单位独特的经验和做法。

  姜斌就下阶段全省电子银行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试点工作,积极推进电子银行业务转型发展,在现有规模的基础上抓效益,推动量变产生质变,让电子银行业务收入成为农商行利润的重要来源。二是要加速电子银行业务场景建设,强化场景运营,构建场景生态系统。以考核促发展,严禁弄虚作假、玩数字游戏等行为。要充分发挥支行的阵地作用,调动一线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加强支行业务推动的督促检查,抓好厅堂宣传营销。三是要正确处理日常工作和试点工作的关系,借助试点完善工作机制,围绕指标抓落实,围绕试点带队伍,以两手抓实现两促进。

  (于鹏)

标签:电子银行;试点工作;商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