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微企易贷”
2022-05-30 17:1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方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紫金农商银行大力推进“微企易贷”产品营销和落地,5月27日成功发放全行首笔“微企易贷”。

  “微企易贷”是由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和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发,用于支持小微、三农、“双创”和战略新兴产业企业或者个人生产经营周转的贷款产品。通过引入政府性融资担保风险共担机制,具有“免抵质押”“受众面广”“快速高效”等特点,旨在解决各类客户群体“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南京市江北新区某门窗店因疫情原因,订单量较以往有所下滑,短期内现金流趋紧,但由于没有合适的抵押物,企业经营资金一直存在缺口,这令该企业负责人头疼不已。在客户走访过程中,该行普惠金融部直营团队客户经理了解到该客户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客户推荐“微企易贷”产品。在江苏信保南京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担保下,该行从材料上报到贷款发放,仅用时1天,30万元贷款资金便到达客户手中,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该行以“精准走访稳主体 优化服务保实体”走访活动为契机,以“微企易贷”等产品为抓手,不断创新优化金融产品、简化业务办理流程、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在走访中不断下沉金融服务重心,实现客户需求精准触达,持续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贡献“紫金力量”。(李林杰 冯旭)

标签:客户;企易;融资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