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禾食品进军C端市场 开启植物营养新时代
2022-04-12 20: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佳禾食品秉承“营养、健康、安全、美味”的产品理念,贯穿于公司的原料采购、加工制造和产品,专注于强劲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实力。与此同时,佳禾食品还参与制定多项产品标准,其发展不断提速的背后,是企业对研发和技术的不断探索与发展。近期,针对C端消费市场的燕麦奶系列已进入量产阶段,它的背后是佳禾食品稳定的供应保障能力,年产12万吨植脂乳化制品项目的产能,为其进军C端市场保驾护航。

  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个市场前景广阔,2020年全球植物性乳制品市场规模约300亿美元,预计2025年全球植物性乳制品市场规模可达约800亿美元,其中燕麦基乳制品市场规模约为126亿美元,全球渗透率约16%。中国植物基市场近两年呈爆发式发展,植物基饮品整体市场规模将近580亿,其中燕麦奶占有约12%的市场份额。

  在研发及技术创新上,佳禾食品不断加大投入,构建了较为完整、专业、高效的研发体系,已组建一支拥有五十余名以食品科学为主要学科背景的多学科研发团队,团队有着丰富行业经验,多年来专注于粉末油脂、咖啡、植物基食品、创新食品等核心产品和行业发展前沿技术的研究。与此同时,佳禾食品多年的布局和研发实力,也收获国家粮科院肯定,在2021年底达成植物基产品项目合作。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和国家粮科院的技术加持,可以预计佳禾食品系列植物基产品,未来将会占领很大的市场份额。

  据佳禾食品内部人士透露,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食品的需求也升级到健康的需求。贯彻“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为导向”的宗旨,综合消费群体需求,天然、健康的植物基产品适时出现。佳禾食品量产阶段的系列植物基产品优选原味、黑巧克力味、榛果味等3种口味,在产品规格上,推出250mL即饮装、330mL随身装、1L家庭装等,满足多种生活场景。用20余年匠人精神,致力于发展绿色健康食品产业,专注于心,不断提升品质,我们有理由相信佳禾食品发展植物基产品市场前景可期,消费群体规模巨大。

  正如佳禾食品董事长、总裁柳新荣所愿,将最纯粹的美味带到更多人的生活之中。C端系列产品的量产硕果,也标志着佳禾食品正在迈入创新时代的新里程,用责任心和使命感回馈社会,身体力行地贯彻品牌强国战略。 

(江南)

标签:佳禾食品;燕麦;研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