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警方破获制售窃听窃照器材案
2022-04-11 20: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爱荣 黄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在“净网2022”专项行动中,盐城东台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案值逾千万元的特大生产、销售窃听窃照专用器材案。

  今年2月,东台警方接到市民举报,在某海外聊天软件中发现一个可疑频道,在该频道中可浏览到大量蓝牙音箱、手表、充电宝、插座、鞋子摄像头改装视频,并进行相关窃听窃照设备销售。东台警方遂组织警力循线追踪,深挖案情。并于3月中旬组织精干警力在广东、湖南等地同步开展集中收网行动。

  据了解,此次收网行动,东台警方先后抓获王某军、赖某鑫等犯罪嫌疑人15名,查获窃听窃照设备成品800余个,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目前,该团伙成员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黄爱荣 黄成)

标签:东台警方;窃照专用器材;逾千万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