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永红司法所开启直播普法新模式
2022-04-11 20: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文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创新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形式,4月7日,常州钟楼区永红司法所联合永红清潭第一社区开展了“法治护航你我他,法润钟楼惠万家暨法治积分项目直播启动仪式”为主题的法治直播活动。

  直播开启后,社区普法志愿者就防疫相关的法规法律与居民进行以案说法。此次在线普法活动也是永红街道法治积分项目直播启动仪式,通过手机端直播,普法志愿者与居民们通过弹幕提问的方式进行沟通交流,居民参与互动即可积累法治积分。活动中,江苏常誉律师事务所于小东律师就隐私保护与财产安全进行普法宣讲。

  此次直播活动,共收到居民3608次点赞。永红街道积极推行“直播间+普法”的宣传模式,以线上互动交流、在线法律咨询等方式,不断推动全街道的普法教育与法治建设迈上更高的台阶。

  (顾文彬)

标签:法治;普法;启动仪式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