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系列活动
2022-04-12 12: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持续深化“党员进社区”活动,在服务社会、服务大局、履行责任中展现党员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常州分行党委在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以“党员进社区,维护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党员走进结对社区和客户企业,开展共学“两会”精神、宣传科普金融知识活动,为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起好步、开好局。

  连日来,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党员组成宣传小组前往辖内授信企业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派放宣传折页、宣传资料等,耐心细致地解释企业和个人征信记录的重要性,引导他们正确认识征信,警惕与防范市场上出现的多种打着“征信修复”旗号的虚假广告和诈骗套路,征信报告查询服务,普及宣传征信维权相关知识,学会保护征信合法权益。

  3月10日上午,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党员在金东街举办了一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我行工作人员对沿街商户和行人派发折页,让周边居民知道查询个人征信的正确途径,宣传加强个人信息保护防范信息泄露风险、警惕“征信修复”陷阱、养护良好征信记录、维护征信合法权益等征信知识。通过开展本次3.15宣传活动,强化了消费者风险防范的意识和能力,扩大了我行在周边的地区的影响力。今后,分行将继续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常态化,做好金融服务工作,针对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普及线上业务办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知识,帮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邱国忠)

标签:征信;宣传;党员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