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苏州分行阳光消保“疫”不容辞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2-19 10: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魏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苏州“2.13”疫情以来,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坚决贯彻苏州市委市政府、集团总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把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同时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保热线、保服务、保安全”为抓手,确保金融服务畅通,保障金融秩序稳定,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光大力量。

  践行初心“保热线”。在疫情特殊时期,为确保咨询投诉热线时刻保持畅通,光大银行苏州分行消保工作人员实行机动轮岗制,从负责人到员工,随时补位,做到“三声铃响必有接听”。对每一笔咨询投诉实行当天受理,当天传递,并加大对处理进度的督导,第一时间安排专人沟通解决,确保笔笔有落实。

  暖心金融“保服务”。为切实做好日常的客户服务工作,疫情期间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上下齐心,统筹布局,及时调配人手,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减少人员聚集。所有厅堂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等防护设备,各厅堂网点、社区支行、自助网点等场所均每日定时多次消杀,确保消毒“无死角”“全覆盖”。厅堂网点还统一配备安全防护用品,切实保障网点客户的健康安全。

  贴心提示“保安全”。为防范疫情期间金融诈骗事件发生,光大银行苏州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媒体平台等渠道积极开展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宣传。分行以元宵佳节为契机开展了线上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联合社区通过线上猜灯谜方式,开展金融风险防范和防疫知识宣传,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在配合疫情流调的同时,也要有效区分电信诈骗,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

  抗“疫”在线,消保在行。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力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履行金融央企责任担当,为营造稳定、健康、有序的金融环境贡献光大力量。 魏娜

标签: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