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无锡新区支行荣获“全国金融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1-12-27 15: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锡苏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发布表彰决定,对79家单位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492名同志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115个集体授予全国金融先锋号。江苏银行无锡新区支行荣获“全国金融先锋号”荣誉称号,是江苏省内获得该项荣誉称号的仅有的三家金融机构之一,也是江苏银行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集体。

  此次表彰面向基层,面向一线职工,并首次面向金融系统各类机构(单位),褒奖优秀集体和个人在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重点任务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江苏银行无锡新区支行长期以来始终坚守银行职责担当,忠实履行服务实体经济职责,努力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倾心服务所在区域六个乡镇的39万居民和5000多企业客户,保持了规模质量协调发展,逐步成长为区内规模大、质态优、队伍强、品牌响的银行机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为巩固江苏银行无锡分行作为江苏银行下辖规模最大、综合考核排名连续保持首位的一级分行领先地位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该支行先后获得 “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无锡市工人先锋号”、“无锡市文明单位”、“新吴区文明单位”、“新吴区服务地方先进单位”、“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锡苏银

标签:江苏银行;无锡;金融
责编:陈衍晖